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杜伊自评打得不赖 坦言发现问题比结果重要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6日 12:58 来源:

    京华时报消息:“我觉得队员们打得不错,要知道这只是一场热身赛,你觉得这次比赛和亚运会哪个重要?我们的目标是亚运会而不是取得热身赛的胜利,达到磨合的目的就行。”赛后,主教练杜伊对于比赛的失利显得并不在意。

    和第一次亮相带队打喀麦隆不同,本场比赛,杜伊整场比赛显得要安静得多,即使是卡塔尔队的进球也没能让杜伊跳起来咆哮,他只是和助理教练宿茂臻进行了简单的交流。郜林在前场被对手侵犯倒地不起让杜伊紧张不已,他甚至冲到场边。在确认郜林的伤势并无大碍后,杜伊还是向第四官员抱怨了一声:“必须让他们注意动作!”当终场哨吹响时,杜伊和每名队员握手致意:“打得不错,好好休息。”

    最终的失利没有让这名胜负心极强的老头变得愤怒,杜伊赛后对输球表示很理解。“我们打得不错,我对失利并不介意。谁都不愿意输球,可要知道足球是圆的,有时看起来容易,但做起来会特别困难,结局不会完全按照你想象的来。我们只是输掉了一场热身赛,重要的是我们在亚运会前通过这场比赛发现了一些问题,我们还有时间来纠正,这比结果重要许多。”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