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杜伊首训球员感受强度与严厉 锻造团队精神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7日 10:17 来源:

  足球-劲体育消息:虽然加上之前的开会时间,队员们一共才和杜伊实质性接触几个小时,但训练结束后,很多队员谈起杜伊的第一课,还是有很强烈的感受,“严厉”和“要求传切配合和地面进攻”,杜伊给球员的印象非常鲜明。

  在短短的时间内,队员们就感受到了这位来自塞尔维亚老人的严格,“杜伊给我们留下的印象还是很深刻的,虽然他讲话不多,即使在训练中他大部分时间都是在观察,但从他在会上简短发言来看,他特别强调了纪律性和团队精神。虽然第一天训练他并没特别讲到什么,也没提出具体技术上的要求,不过从他讲的几点来看,杜伊是一位非常严谨的教练。”队员们训练后表示。

  “这一天下来,杜伊的严厉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就算吃饭,他也严格要求我们队员遵守时间,或许他想从这些生活的小事中,来锻炼我们一个团队遵守纪律的精神。”更多人也在生活细节上看到了杜伊的方式。

  在对抗中杜伊发现一位攻方中场队员进攻时处于被包围情形,而其他的队友却在周围站着等球,杜伊马上叫停了对抗,通过翻译对进攻队员说:“当一个进攻队员在控球时,至少要有2个己方的队员上去接应,做到在运动中控球,这样才能得到更多的机会!”“今天只是第一堂训练课,杜伊科维奇只是给我们简单地讲解了他的战术思路,感觉杜伊科维奇是一个崇尚地面进攻的教练,希望打出漂亮的足球。而且训练强度很大,没想到啊!一堂课下来,比以往都累,但老头还说是中小强度呢!”队员们很快看清了杜伊的思路,这至少证明,杜伊的第一课达到目的了。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