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福将王永珀未能挽救贾帅 国青不敌约旦无缘4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7日 07:48 来源:

  北京晨报消息:

  1比2不敌对手 止步亚青八强

  北京时间昨晚(6日),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在印度结束了1/4决赛的争夺,慢热的中国队1比2负于约旦队,无缘四强,同时就此错失参加明年世青赛的资格。

  比赛一开始,约旦队在拿球上表现得非常积极,在中前场逐步形成优势,第32分钟,19号洛伊禁区外一脚远射率先敲开王大雷的十指关。而中国队则迟迟未能形成有效攻势,直到下半场,贾秀全将徐德恩替换上场,用三名前锋全力冲击对手后防线,场面才稍有起色。无奈杨旭一次小禁区内的精彩射门却被边裁误判为无效,大大打击了队员情绪。然而,约旦队却不愿给中国队喘息之机,第64分钟阿卜杜拉制造了点球机会并亲自操刀命中。第70分钟,中国队终于利用角球机会由杨旭攻入一球。此后,“福将”王永珀也获得一次绝佳破门机会,可惜因体能下降,皮球被门将没收。虽然下半场补时了足足5分钟,但奇迹并没有出现,国青小将们就这样平淡无奇地结束了亚青赛之路。

  亚青赛半决赛将在9日举行,对阵形势为韩国队对日本队、朝鲜队对约旦队。不过无论最终结果如何,这4支队伍都将获得参加明年加拿大世青赛的资格。

责编:刘鑫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