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青淘汰赛前忙减压 发挥正常水平会有好结果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5日 08:59 来源:

  京华时报消息:(记者郑小龙)明晚,国青队将在亚青赛八强战中迎战约旦队。如果中国队能杀进四强,就将顺利拿到明年加拿大世青赛的入场券。决战在即,教练组忙着给队员们减压。

  为给队员们减压,昨天晚餐后,贾秀全和助理教练王军到队员房间串门,嘱咐他们一定要休息好,对胜负不要想得太多,只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好了。贾秀全说:“世青赛入场券是踢出来的,不是琢磨出来的。大家不要背负任何的思想包袱,只要发挥出正常的技战术水平,相信会有好的结果。”

  对于教练组的良苦用心,队员们都表示了解。主力中后卫赵铭认为,“经过联赛的磨炼,我认为在亚青赛上一切都应该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就像教练组要求的那样,只要打出我们的水平,成绩是自然而然的。为了我们自己也为了争口气,我们一定要进军世青赛。”

  此外,国青队在时间安排上也开始“灵活”起来,晚餐后队员们有了较多的自由活动时间,不少队员互相串门聊天。

责编:边境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