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国奥对日本国奥 让杜伊看到希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6日 09:26 来源:

    竞报消息:(记者 张鑫) 国奥队员们没有为刚刚上任的新帅杜伊科维奇献上见面礼。在昨晚结束的中日国奥对抗赛第二回合比赛中,中国国奥队在东京0比2完败于对手。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新主帅杜伊在赛后依然与队员一一击掌,鼓励队员。已经进入主帅角色的杜伊在赛后称,“如何破门”将成为其上任后首先要解决的问题,并且他还表示,这支队伍潜力很大,有能力冲击2010年世界杯。

    在赛前,令日本队主帅反町最为担心的是中国队的边路进攻,没想到这反而成为了国奥本场比赛的最大败笔。第一个失球便因为右边后卫谭望嵩的失误。

    比赛第17分钟,大举进攻的国奥队在角球发出后被日本队解围,对方展开快速反击。这时,助攻上前的谭望嵩没能及时回位,而日本队利用中国队右路的空当形成下底传中,梶山阳平中路抢点头球破门,日本队1比0领先。

    整个上半场,日本队利用国奥队在右路防守的失误形成3次必进球的机会。如果不是王大雷的神奇发挥,日本队早在上半场结束时就已经3比0领先于中国队。

    祸不单行,在中国队边路发挥失常的形势下,一向神奇的王大雷也在下半场出现了“神奇的失误”。第81分钟,王大雷出击破坏日本队右路传中球时出现失误。他将球打在了对方前锋平山相太身上,后者将球挡入空门,比分变为2比0。

    这粒失球也最终为本场比赛盖棺论定。尽管陈涛和朱挺在比赛的最后阶段连连获得进球良机,但是,在球队0比2落后之后,球员在射门时已经失去信心。最终,本场比赛的比分被定格在0比2。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