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贾秀全和杜伊科维奇年轻时曾经是“仇家”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3日 17:41 来源:

  北京晚报消息:昨天的会面严格意义上说不算是杜伊和贾秀全的初次见面,事实上他们两人见过面,而且还曾经是“仇家”。

  这世界说大也大,说小也小!杜伊科维奇和贾秀全早在上世纪80年代末就有过一段渊源。当时,贾秀全和柳海光到前南游击队踢球,而杜伊则是游击队的死对头、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的助理教练。

  说起当时的经历,贾秀全坦言并不认识杜伊。“和红星队只是在联赛中碰过两次,那个时候就是全神贯注地比赛,哪有心思看对方的替补席啊,倒是今年世界杯看加纳队比赛时才了解到,杜伊是塞尔维亚籍教练。”贾秀全说。

  不过作为助理教练的杜伊却对贾秀全有印象。8月份他到北京和足协谈判的时候,一听说中方教练组成员有贾秀全时,立刻说道:“这个人我知道,他在游击队踢过球,那个时候我们是‘仇人’。”

  除了曾经在前南赛场上的“仇人”,杜伊科维奇和贾秀全还有着共同的朋友,那就是曾经在2000年执教过上海申花队的塞黑教练彼德诺维奇。1991年杜伊科维奇曾作为彼德的助手,帮助红星队夺得了当年的欧洲冠军杯。2000年当彼德执教申花时,贾秀全正是队中的中方教练组组长。

  “其实我对杜伊的了解不多。”贾秀全说,“上世纪80年代的前南足球在欧洲足坛占据着比较重要的位置,杜伊那个时段在红星队担任教练工作,这本身就说明了他的实力。今夏的世界杯,加纳队小组战胜捷克队的比赛我也看了,感觉他是一位很有激情的教练,那场比赛是一场较为经典的比赛。”本报记者李立J148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