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亚洲杯24人集训名单出炉 郑智出任国足新队长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30日 08:32 来源:

  京华时报消息:(记者朱煜明)昨天,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中巴之战的24人集训名单出炉,国奥适龄球员7人入选。此外,郑智取代李玮峰成为国足新队长。

  5人入围的联赛冠军鲁能依然是国脚大户,北京国安3人为陶伟、徐云龙和杨智。国奥适龄球员达到7人,创下历史之最,这和朱广沪此前的谨慎有些相悖。对此,一位国足人士解释说:“这次国家队召入国奥球员,除队内主力停赛的因素,主要还是他们在联赛中表现不错,周海滨、朱挺和郜林等人都有着良好的表现,这也增强了朱广沪使用他们的信心。另外,在客场打新加坡时,国脚精神状态低迷,年轻球员入围将改变这种现状。”

  据悉足协领导对李玮峰在亚冠染红非常愤怒。乘李玮峰停赛,将郑智提拔为国足新队长。队长更迭和大批年轻人入围,国足的这些变化都是足协领导希望看到的。

  国足24人集训名单:

  门将:李雷雷、杨智、王大雷

  后卫:季铭义、张耀坤、徐云龙、曹阳、孙祥、赵家林

  前卫:郑智、周海滨、陶伟、蒿俊闵、毛剑卿、杜震宇、王栋、肇俊哲、徐亮、李铁

  前锋:李金羽、韩鹏、董方卓、郜林、朱挺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