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足:球迷关注程度下降 近八成没看中巴战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5日 09:58 来源:

  北京晨报(记者 周萧)消息:尽管中国国家队在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中客场战胜巴勒斯坦队,从而提前一轮出线。但在众多球迷看来,国家队的比赛已经成为了“鸡肋”。在某门户网站的调查中,有将近80%的球迷没有收看国家队与巴勒斯坦队的比赛。

  虽然在中国队与巴勒斯坦队比赛前,这个小组的出线形势复杂,但这些并没有吸引球迷们凌晨3时守候在电视机前。尽管这么晚的时间也是令球迷关注度下降的原因,但试想一下,如果这是一场世界杯,或者欧洲冠军杯的较量,球迷的关注度又会如何?

  此外,还有70%的网友认为,国家队与巴勒斯坦队的比赛“胜不足喜,中国足球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至于主场和伊拉克队的最后一场小组赛,虽然有35%的球迷认为中国队可以取胜,但仍有将近31%的球迷悲观地认为这场球很可能以中国队告负为结果。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