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足协推迟国奥队选帅时间 贾秀全独木难支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3日 14:44 来源:

  新晚报(晓伟)消息:昨天,U21和U19两支青年队双双开始了在香河的集训,前者是为备战和日本国奥队的比赛,后者是为备战10月的亚青赛。不过,两支球队的主教练都是贾秀全,以一人之力而统管两支球队的训练,贾秀全心气颇高,可底气却未必够使。

  由于国奥新帅选了四个月还没影儿,这次中日国奥队较量,足协仍只能将贾秀全推上前台。从5月土伦杯开始,这已是贾秀全第三次被临时任命为国奥队代理主教练了。“我现在是1987年以后出生的中国青年队主教练,至于国奥队的教练班子则是足协领导的事情。我要说的是,第一服从组织安排,第二竭尽全力带好U19中青队,为未来国奥队输送更多更好的人才。”贾秀全说。

  但由于中国足协为国奥队选帅进程太慢的缘故,贾秀全眼下不得不一人担负起两支球队主教练之责。国奥队将先期前往秦皇岛,准备8月7日与日本队的比赛。原中青队教练班子也将一分为二,留下两人继续在香河指挥U19中青队的训练。在与日本国奥队比赛打完后,贾秀全再率国奥队中的U19中青队适龄球员,从秦皇岛赶回香河基地继续集训。

  关于两支青年队集训重合期如何处理,贾秀全的想法是让两个球队一起练,尽管只有4个人的中青队教练组很难应付这副重担,但现如今也只好赶鸭子上架了,好在U21和U19两支球队中不少球员都很熟悉,训练起来不会有太大麻烦,可如何针对不同年龄球员的特点,让两支球队的备战都达到最佳效果,贾秀全心里也没底。

责编:张青卫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