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奥备战日本队比赛 替补5-1大胜国青替补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3日 14:08 来源:

  华夏时报消息:昨天,在香河集训的国奥队和国青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国奥队的替补以5比1大胜国青队替补。

  准备同日本队比赛的国奥队共要在香河集训4天,由于时间较短,因此代理教练贾秀全只好安排一天两练。在昨天下午的对抗训练中,贾秀全将国奥队和国青队分成两组,进行11打11的全场对抗。

  都是替补阵容的两队在上半场战成0比0。对于球员们在场上的表现,贾秀全提出了批评。

  经过一番教诲后,球员们在场上的表现明显好了起来,国奥队的进攻开始发威,5次洞穿了国青队的球门。明天,国奥队将在香河基地进行最后一次训练。

  有困难 贾秀全也要死拼日本

  由于人员不整,目前的国奥队可谓是困难重重。对此,主教练贾秀全表示,虽然有困难,但球队还是要利用好现有的资源,和日本队死拼。

  大连实德队参加A3联赛给国奥队带来了不少麻烦,像赵旭日(赵旭日新闻,赵旭日说吧)、朱挺、冯潇霆等球员都不可能到秦皇岛参加同日本队的比赛。此外,在主力前锋郜林有伤在身的情况下,毛剑卿也肯定不能来国奥队报到,再加上金德和联城要进行补赛,因此陈涛(陈涛博客,陈涛新闻,陈涛说吧)、王大雷等国奥球员也只能和球队合练一天时间。

  第一回 南勇现场督训国奥队

  由于足协的一把手谢亚龙要亲自督战A3联赛,因此昨天足协的另一位副主席出现在了国奥队的训练场边。

  这是年初确定分管国字号球队以来,足协副主席南勇第一次观看国奥队的训练。在场边,他不停地向国奥队询问这支球队目前的状况,以及人员配备。训练结束后,南勇还专门和教练组聊了聊球队目前的状况。8月7日的比赛,南勇也将会到现场观战。

责编:张青卫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