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NBA综合:麦迪45分难救主 超音速主场擒骑士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7日 20:30 来源:

  新华网华盛顿1月16日电 麦迪虽然拿下本赛季开赛以来最高的单场45分,但依然无法阻止连胜势头正旺的小牛获得“德州内战”的胜利,火箭客场以96:109不敌达拉斯小牛。詹姆斯虽然又拿到30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的“准三双”,克里夫兰骑士依然在客场以96:101负于西雅图超音速。

  火箭挟四连胜的势头客场挑战目前全联盟战绩第一的小牛。小牛则希望可以在主场报之前在火箭主场以76:107惨败的“一箭之仇”。之前的10场比赛中,火箭队仅负一场。在主力中锋姚明缺席的情况下,火箭队是在麦迪的率领下取得了9胜3负的优异战绩。

  本场比赛麦迪表现依然抢眼,拿下其本赛季单场最高的45分。霍华德和阿尔斯通则分别拿下16分和12分

  但西部卫冕冠军小牛在“德国战车”诺维茨基的率领下,打出了49%的高命中率,罚球也是17罚16中。诺维茨基贡献了30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帮助球队获得最近19场比赛中的第18场胜利。

  另外两场比赛中,新奥尔良黄蜂主场以84:78击败奥兰多魔术;雷·阿伦送出22分、11次助攻的“两双”成绩,帮助超音速以101:96战胜克里夫兰骑士。

责编:谭启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