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麦迪:和小牛仍有差距 自己高分球队输球最痛苦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7日 14:49 来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客场以96-109不敌达拉斯小牛队。

  第三节最后7分47秒,穆托姆博命中三分球,火箭队以65-52领先了13分之多。但是此后两次漏空了德文-乔治,后者命中两个三分球。小牛队回敬10-0的冲击波,并且一鼓作气拿下比赛。穆托姆博表示:“我没有想到他能够投中那么多三分球。”全场乔治三分球5投4中砍下了14分,不愧小牛队的奇兵杀手。

  乔治表示:“我今天找到了一些手感,他们漏空了我,我不得不把球投中。”除了得分,乔治的防守也非常关键,上半场麦迪13投10中,但是下半场乔治主防麦迪,令麦迪16投仅仅7中。乔治说道:“作为一名角色球员,我的工作就是要发现我们的漏洞,然后给予弥补。”

  麦迪包揽了火箭队的前12分,前18分中的16分,但是这一定程度上也破坏了其他球员的节奏。第三节,麦迪的势头还是被遏制,小牛队派上多名球员防守他。麦迪体能也出现了问题,第四节最后2分14秒下场休息。麦迪虽然29投17中,但是其他球员总共才是46投17中,这很能够说明问题。

  麦迪表示:“当你自己有如此的表现的时候,但是球队却输掉了比赛,那是最令人沮丧的事情。他们是一支出色的战队,我们都知道。所以我今天要早早去攻击他们,但是那是不够的。显然,我们要想和这样的球队相抗衡,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本赛季早期,小牛队曾在休斯顿输掉了31分,今天算是复仇成功。小牛队取得了五连胜,他们最近19场比赛赢下了18场。麦迪上半场砍下了29分,但是下半场得分被限制在了16分,麦迪解释说:“他们下半场用小个子来盯防我,不让我通过挡拆配合形成摆脱。他们的防守强度也提升了,让我游离于之外。”

责编:陶柯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