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麦迪对队友失望不忍看比赛 德州内战小牛胜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7日 14:48 来源:

  上海热线消息:北京时间1月17日,火箭客场挑战小牛。特雷西-麦格雷迪上半场就砍下了29分,帮助火箭取得了领先优势。比赛进行到下半场,小牛德克-诺维茨基找回手感,而麦迪没有得到队友的帮助,结果火箭以96-109被小牛逆转。麦迪是役出战40分钟,29投17中,罚球9罚7中得到45分5个篮板7次助攻1次抢断1次盖帽。赛后美媒体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诺维茨基率小牛成功复仇

  诺维茨基和德文-乔治三分球神准,帮助小牛在麦迪砍下45分的情况下依然击败了火箭,最终的比分是109-96。麦迪第一节就砍下21分,上半场拿下29

  分。他在第三节一度率领火箭将比分改写为65-52,但是火箭未能将优势保持到底。在己队落后13分的情况下,小牛乔治连中2个三分球,率队打出了15-2,将比分追平。几分钟后,诺维茨基的三分球让小牛完成了20-4的高潮,火箭无力回天。

  不久前当选过“西部周最佳球员”的诺维茨基拿下30分10个篮板6次助攻,他的队友约什-霍华德贡献28分,乔治则拿下14分6个篮板。小牛用这场胜利报了赛季开始时输给火箭31分的一箭之仇,并且证明了自己才是德州最优秀的队伍。小牛目前已经是五连胜在身,他们最近19场比赛赢了18次,火箭此前的四连胜被终结。

  雅虎体育:麦迪对疲软队友失望

  麦迪拿下了火箭比赛中的前12分,并且得到球队前18分中间的16分,但是火箭依然以96-109不敌小牛。麦迪创下了自己的赛季新高,但他的队友没能带来太大帮助。从第三节开始,小牛开始加强对麦迪的防守,并且频频使用夹击,火箭1号手风下降的同时,火箭也失去了追分的机会。终场前2分14秒,麦迪走到场边,他不停地摇头,一分钟后,他还没看完比赛就直接失望地走入了更衣室。

  CBS:麦迪“昔日重现”难换胜利

  麦迪的状态毋庸质疑,他29投17中,罚球9罚7中得到45分,此外麦迪还贡献全队最高的7次助攻并抓下5个篮板,但是他的队友合起来才投中了17球,而且用去了46次投篮机会。由于队友的糟糕表现,火箭以96-109不敌小牛。朱万-霍华德拿下16分,拉菲尔-阿尔斯通得到12分,但是他们俩没能带来太大帮助。40岁的中锋迪肯贝-穆托姆博连续第11场比赛篮板超过双位数,他是役又抓到10个篮板。

  麦迪的表现令人想起了2个赛季前他的那场伟大表现,当时麦迪砍下48分,但是火箭依然加时赛不敌小牛。

责编:蔡昌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