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经纪人透露:姚明不会错过明年二月全明星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6日 18:46 来源:

  新民晚报消息:姚明估计要休养6周到8周才能复出,他或许会缺席明年2月的全明星赛。不过据他的经纪人章明基昨天透露,即便无法上场,姚明也会前往赛地为全明星赛助兴。

  本赛季NBA东西部全明星赛将于明年2月18日在拉斯维加斯进行,而2月18日正好是姚明受伤后的第八周开始,几乎肯定入选西部全明星阵容的姚明,或许能在全明星赛之前复出,赶上全明星赛;或许要等到全明星赛之后才能重返赛场。

  据章明基昨天透露,即便姚明因伤无法参加全明星赛,他届时也将前往拉斯维加斯,为一年一度的全明星赛助兴。

  而麦迪目前虽然已恢复训练,并且背部不再感觉疼痛,但何时复出仍然不得而知。火箭队将在北京时间明后两天客场出战步行者队和网队,目前不清楚麦迪是否随队出征。

责编:刘鑫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