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静养即可自然愈合 经纪人否认姚明需要动手术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6日 08:48 来源:

  北京晨报消息(记者 亢雪松):巨人倒地,众人揪心。昨天下午,记者电话采访了姚明的经纪人、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他表示已和姚明通过电话:“他正在家中静养,目前情绪还不错。”姚明是在上周日火箭队主场战快船的比赛中意外受伤的,导致右膝胫骨轻度骨裂,至少休战6周。关于姚明的伤处是否需要动手术,章明基认为可能性不太大。

  家中养伤 姚明情绪未受影响

  上周日姚明从医院做完核磁共振后,就回到休斯敦的家中静养。在了解自己的伤情后,姚明平静地接受了这个事实,据章明基介绍,小巨人目前情绪还不错,没有因为突然受伤、休战6周而显得特别消沉。

  火箭的训练师琼斯曾表示,不排除姚明的伤处要动手术的可能性,不过大家都不愿意看到这种情况。昨天,章明基表示,“他就是轻微骨裂,还没到动手术那么严重,因此可能性不大。即使动手术也是那种特别小的手术,可能会把一些碎的软组织取出来,不过姚明可能不需要这样做。他只要做一般的固定,在家中静养,待裂缝自然愈合即可。”

  巨人倒下 麦蒂可能提前复出

  小巨人突然倒下,令火箭措手不及,受背伤困扰而缺阵7场的麦蒂也坐不住了,他有可能提前复出。

  当地时间上周日训练结束后,火箭队对麦蒂进行了检查,结果令人欣慰:麦蒂的伤势恢复得相当好,自从12月10日受伤以来,他还是第一次感觉训练中背部不痛。火箭训练师琼斯介绍说,“这两天麦蒂的情况相当喜人,不过我们还要观察他的伤情,然后再决定周二(当地时间)他是否上场。”

  此外,姚麦受伤也让火箭老板道森动了中途更换球员的念头。快船的马盖蒂、超音速的沃特森和山猫的奈特都进入了道森的视线。火箭副总林德西也在欧洲考察球员,最吸引他的是以色列新秀、前锋埃利亚胡,他记录了后者的大量数据。埃利亚胡视野开阔,弹跳能力出众,不过他还需要加强身体力量训练。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