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姚明歇了麦蒂还没好 火箭日子真不是一般难过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6日 15:46 来源:北京晚报

  北京晚报消息(记者 孙保生):姚明胫骨骨裂将至少6周无法上场,而在姚明受伤之前,麦克格雷迪因背伤已缺阵7场,球迷们担心火箭会重现上赛季“姚麦”组合缺阵的一幕。此时,球迷们急切地盼望麦克格雷迪能尽快复出。昨天的《休斯敦纪事报》透露,麦蒂在上周末与球队进行了系统的合练,这个消息表明麦蒂有望在近日复出。

  《休斯敦纪事报》说,麦蒂在上周积极进行背伤治疗的同时,曾3次到球场进行恢复性训练,虽然时间不长,强度不大,但说明他的背伤已经好转。在这3次恢复性训练之后,麦蒂跟队参加了背伤后的首次系统训练。训练结束后,麦蒂说他没感觉有什么不适。

  在前天火箭主场与快船的比赛中,麦蒂坐在场外目睹了姚明受伤的经过,他的心情十分沉重。赛后,主帅范甘迪为姚明的再次受伤而感到痛心不已,为此,他晚出席记者招待会半个小时。当时,有记者关切地问范帅:“麦蒂何时能复出?”范帅希望麦蒂在背伤痊愈后再复出,因此他没有给出确切回答。麦蒂受伤后,姚明领军作战,他养伤感到放心。如今姚明又伤了,麦蒂坐不住了,他清楚此时球队需要他复出,因此他开始进行系统训练。姚明缺阵,火箭失去了内线优势。尽管巴蒂尔已经在与快船的比赛中显示出了核心作用,但无法弥补姚明缺阵的损失。如果麦蒂能尽快复出,火箭队的困难就能得到缓解。

  火箭队训练师琼斯说:“虽然麦蒂参加了首次系统训练,但不知道他是否能随队在当地时间周二客场战步行者、周三战网队,这要取决于他本人的感觉与状态”。显然,琼斯也担心若麦蒂急于复出,反而对养好背伤不利。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