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火箭斯科拉蝙蝠侠进攻不力 英雄泯然众人仍可期

 

CCTV.com  2007年12月30日 12:12  来源:搜狐体育  
[内容速览]  节,斯科拉利用自己强壮的身体突破之后将球分给3分线外的海德,后者张手命中。而巴蒂尔则在第二节再次出场之后抢到一个后场篮板助攻布鲁克斯快攻上篮得分,巴蒂尔快攻意识可见一斑。整场比赛,斯科拉和巴蒂尔都没有表现出人们期待的水平。

  >>>进入NBA页面

    搜狐体育讯 本场比赛开始前,作为火箭现场解说员的火箭名宿“滑翔机”德雷克斯勒就对巴蒂尔和斯科拉作了对比,他认为麦迪不在的时候,这两个人是对火箭队强有力的补充,巴蒂尔的三分球和防守功利是对火箭帮助最大的,同时从板凳上站出来的斯科拉也给了火箭足够的支持,尤其是他的篮板球、防守以及篮下的进攻技术都是对目前的火箭最好补充。

  火箭当地电视台在赛前还打出了两个人上一场出色的数据,巴蒂尔18分和斯科拉的22分来作为论据,不过今天虽然火箭赢了比赛,但无论是斯科拉还是巴蒂尔都没能发挥出德雷克斯勒希望的水平。尤其是在进攻端,昨天对阵灰熊时候的两个球星今天似乎从球场上消失了。巴蒂尔今天8投4中拿下10分和8个篮板,斯科拉则是6投2中拿下4分和9个篮板。从得分看,两人都大大低于上一场的水平,倒是他们各自的篮板球很好地帮助了球队。

  巴蒂尔今天继续首发出场,但是他今天并没有获得像上一场那么多的机会,开赛第3分钟才获得一次出手机会而且还没能命中。不过他此后抢到后场篮板之后帮助维尔士单刀快下扣篮得分。接着他又用自己擅长的3分球帮助火箭15-13领先。斯科拉在第一节还剩2分19秒时上场,上场之后就投了一个三不粘,首节结束前他用自己强壮的身体在篮下单打,第一次进攻失手之后马上抢到2次篮板单打成功,帮助火箭在第一节扳平比分。

  第二节,斯科拉利用自己强壮的身体突破之后将球分给3分线外的海德,后者张手命中。而巴蒂尔则在第二节再次出场之后抢到一个后场篮板助攻布鲁克斯快攻上篮得分,巴蒂尔快攻意识可见一斑。此后他又在低位利用自己的脚步轻松挑篮得分,而这种动作平常都是斯科拉的专利。而斯科拉在这一节领到第二次犯规之后就被换了下场。而巴蒂尔则在半场的最后5秒钟上演了一幕独角戏,他在中线附近高高跳起断下了猛龙的后场球并且一条龙突破到篮下用一个大幅度的低手上篮帮火箭扳平了比分。

  下半场开始后,巴蒂尔在三分线外获得空位但是他没能投中。斯科拉同样在下半场也没太多表现,倒是有一次制造对手的进攻犯规让人们依稀想到了他上一场的表现。最后时刻,斯科拉是站在场边看着队友比赛的,只是巴蒂尔在比赛结束前1分15秒的那次3分帮助球队锁定了最后的胜利让人眼前一亮。

  整场比赛,斯科拉和巴蒂尔都没有表现出人们期待的水平。

相关新闻:姚明统治末节无愧领袖 无麦迪火箭屠龙迎两连胜
          [视频]NBA:姚明稳定 新秀闪亮 火箭大胜灰雄
          [视频]NBA:没有麦迪也能赢 火箭队大胜灰熊
          无麦火箭打出流畅进攻 斯科拉得22分与姚明相同
          姚明领军火箭痛击灰熊 易建联平平雄鹿不敌公牛

责编:任远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