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休息3小时砍两双 揭密易建联赶场爆发之谜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8日 09:28 来源:

    新快报消息:马不停蹄,万里赴戎机,这是易建联24小时里的行程。更让人兴奋的是易建联拿到了31分18个篮板,帮助球队取得一场胜利。

    昨天下午三点,易建联风尘仆仆地走下车,走进球队下榻的酒店。之前的信息一直是易建联无法参加这场比赛,但是在参加完深圳市申办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申办演讲后,易建联在没有等到最终的结果就踏上了归程。就在他踏上国土的时候,好消息也传来,深圳获得了主办权,这也让易建联的精神好了不少。毕竟自己的努力也有了好的回报。

    易建联的出现让山东队多少吃了一惊。在击败了江苏队后,山东队的士气高涨,主教练巩晓彬就表示打广东有机会。但是让山东队意外的是易建联的归来。

    在意大利期间,易建联并没有停止过训练,他每天都通过在健身房的力量练习来保持状态。到了济南之后,李群询问了易建联的身体情况。但是阿联表示身体没有问题,可以参加比赛,于是只休息了不到3个小时,他在抵达赛场的时候是以首发的身份登场的。

    对于易建联的出现给对手造成的更多是心理的压力。第一节,他的状态并不是非常好,体能也有点问题,在拿下6分后,他也遭到了对手的两次成功防守。在第一节的后段,阿联主动向主教练李群打了打手势希望下场休息。李群也马上换上陈大伟。经过这个短暂的调整,阿联的状态重新回升,他在内线很好地保护了后场篮板,前场的拼抢也压倒了身高不如自己的对手,成为全场的篮板王。

    第四节阿联曾经投出三不沾,但是他的体能也在比赛中得到了逐渐的恢复。不过他的整体表现还不错,积极的表现也为下一场做好准备。

责编:张悦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