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数据CBA:易建联超越王治郅、姚明[图]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8日 08:58 来源:



  CCTV.com消息:CBA战罢第二十三轮,7连胜的广东积43分位列榜首,已经取得16连胜的八一以一分之差 位列第二。 江苏积40分 暂居第三名。浙江,辽宁分列第四,第五位。

  东莞新世纪迎战吉林通钢的比赛中,东莞队的安东尼得到46分,两分球命中率高达87%,东莞队以131比122获胜.创造本轮最高比分。新疆广汇的主力中锋,科尔曼全场只打了13分31秒,就六次犯规离场,相反浙江队的小将尹逵,三分球8投8中,帮助浙江122:109击败新疆。江苏对阵云南的比赛中,唐正东发挥出色得到40分16个篮板,另外上演三次扣篮。说到扣篮,今天要一定要说易建联。在广东对阵山东的比赛中,易建联在比赛第一节上演本赛节第46次扣篮,这记扣篮也让他以314个扣篮超过王治郅和姚明。成为CBA历史上扣篮最多的国内球员。CBA历史上扣篮前三位的分别是积臣 386 个, 盖茨 338个 易建联 314个。

责编:宏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