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际奥委会执委会高度评价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30日 07:52 来源:

  新华网科威特11月29日电(记者安江)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29日在此间向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会报告了今年以来北京筹办2008年奥运会的情况。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对北京的筹办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取得的进展表示祝贺。

  会上,国际奥委会执委们对他们特别关心的场馆建设、测试赛组织、市场开发、票务计划和奥林匹克知识普及等方面的工作表示满意。

  执委们认为,场馆建设取得了很大的进展,测试赛组织工作非常成功,各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均表示满意,尤其是观看女垒世界锦标赛的观众既表现出对赛事的浓厚兴趣,也对竞赛规则有了进一步了解,这一切都说明北京在开展奥林匹克竞赛项目的宣传教育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应亚奥理事会主席法赫德亲王的邀请,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会、国家(地区)奥委会联合会、国际奥委会团结委员会从本月26日至29日在科威特举行全体会议。会议期间,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已多次对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准备工作表示满意,他说北京的准备工作正在很好地进行,在前不久访问北京时,他亲眼目睹了这些准备工作。与此同时,国际奥委会总干事乌尔斯·拉克特也对北京2008奥运会的准备工作给予了积极的评价。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