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称有理由对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大会感到失望

 

CCTV.com  2009年12月24日 16:3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周三(23日)接受美国公共广播公司(PBS)采访时称,人们对哥本哈根气候峰会的结果感到失望,是有道理的。

  “我要说的是,我们避免了哥本哈根会议完全破裂,避免了大步倒退,我们至少守住了阵地,没有出现重大倒退。”

  瑞典称奥巴马促成的哥本哈根协议是场“灾难”,英国首相布朗则称此次峰会“存在缺陷、甚至是混乱”,环保人士的批评则更为尖锐。

  奥巴马称,谈判一度即将破裂,但“我们至少让各国达成了一项不具法律约束力的协议”。

责编:李戎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