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5期高速公路上的“生死竞速”

责编:杨小淼

央视网消息 8月30日的晚上,在福建泉州高速公路某段,一辆白色小车停在了交警演习的布控区域外。随后,一名乘客匆匆奔下汽车,向正在进行交通事故处置演练的交警跑过来,边跑边哭喊道:“帮帮我们,我孙女烫伤得很严重!要去180医院,不知道要往哪里走!”

交警们赶忙上车查看小女孩的伤情,发现烫伤多达几十处,确实非常严重,于是立即向中队长汇报。接到电话的中队长林晓军当机立断,留下一个小分队值班,自己则亲自带领另一个小分队驾车为伤者及家属带路。

一路上,为了争取每一秒的宝贵时间,高速交警为载有伤者的车辆启动了“绿色通道”,伤者车辆可以免排队通过收费站,日后再补缴费用。如此一来,仅仅过了20分钟,病人车辆就顺利到达了医院门口。小女孩被迅速送到ICU。主治医生说,还好就医及时,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有困难找警察”,这句话早已成了我们身体的一种条件反射,这也说明老百姓们打心眼儿里信任我们的警察。而身为高速交警,林晓军和他的队友们没有辜负百姓的期望,他们用一场“生死竞速”对“有困难找警察”再次做出了诠释!再此,让我们向这群可爱的高速交警道一声“谢谢你”!

+1
网友留言 全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登录 注册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