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9期有爱心的家庭转角再遇大爱

责编:杨小淼

暮春时节,钟驰和马鹏飞共同沉浸在准备婚礼的喜悦中。然而谁也没有想到,就在5月中旬,一次突发的脑溢血夺走了马鹏飞的生命。

当时的钟驰已经怀有五个月的身孕。悲痛之余,钟驰和马鹏飞的父母做出了捐献马鹏飞遗体器官的决定。一对肾脏、一个肝脏和一对眼角膜,这些器官很快便帮助五个人重获了新生,也为这个不幸的家庭带来了一丝欣慰。

一段时间过后,周围就有人好意劝说钟驰放弃腹中的胎儿,另觅良缘。但是钟驰认为丈夫的器官依然活在这个世界上,她一定要把孩子生下来。

临近生产的时候,钟驰突然出现了妊娠高血压症状,不得不提前接受剖腹产手术。手术非常顺利,可爱的双胞胎宝宝降临到这个世界。

然而,就在大家高兴的时候,医生发现双胞胎宝宝的脏器发育不良,呼吸功能出现障碍,随时有生命危险。维持宝宝生命以及后续治疗费用犹如天文数字,这个刚刚经历悲痛的家庭又一次陷入了绝境。

或许有爱心的家庭真的能受到上天的眷顾。一个星期过后,25万元钱被交到了钟驰家人的手中。原来,重庆市红十字会了解到钟驰家人的善举以及当下面临的困境,迅速向社会发起爱心捐款,仅仅一周时间就筹到了25万元人民币。

大爱就像一个圆环,付出了爱,往往能在不久后的转角处喜获爱的反馈。如今,钟驰跟孩子们的状况已经非常稳定。让我们向付出爱心的钟驰一家以及帮助钟驰一家的社会人士共同道一声:谢谢你!

+1
网友留言 全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登录 注册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