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宋文博故事集》之学生时代篇:辅导老师“手电筒”

 

CCTV.com  2009年11月05日 17:2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  

      宋文博有一个特点,就是他想要做的事情,就一定要做到。宋文博刚进高中的时候,英语成绩一般,但没引起他的重视,高三分到了文科班,英语方面的欠缺,影响了他的综合成绩。他下定决心,一定要把英语成绩搞上去。为此,他给自己定了一个规矩:每天晚上寝室熄灯后,看一小时英语方面的书籍。但是,学校有规定,寝室熄灯后,任何人不准在寝室点蜡烛看书。因此,宋文博想了一个主意,买了一支手电筒,晚上熄灯后,躲在被子里看书。功夫不负有心人,宋文博的英语成绩渐渐地好了起来,到高三毕业时,他的英语成绩已经在班上名列前茅!后来,同学们知道以后,惊诧之余,做梦也没想到宋文博的英语辅导老师居然是手电筒!

责编:孙冰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