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孙筱荑感言

 

CCTV.com  2009年08月28日 17:4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  

这次来北京参加在华留学生汉语大赛,对我这个土生土长在欧洲的孩子真可谓是赶鸭子上架。我可以说是那种典型的香蕉人,我的想法,行为大部分打上了西方教育的烙印。但是因为妈妈的影响我从小就对中国及中华文化的认识有一种追求的欲望。 

    这几天在剧组的精心安排下,参观了许多经典文化艺术及古建筑,让我大开眼界,学习到了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让我感言深刻的是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内容之粹,领域之广让我惊叹不已。我有一种感动,一种顶礼膜拜的感动……

    通过这次节目,中华文化深厚的底蕴对我震撼很大。我一定将好好把握这次机会努力学习,体会中华文化的微妙与乐趣。我在心里下了个小小决心,我要以这次节目为源头,更好的为中华文化撒种,传播。

    在这里我要感谢导演和CCTV所有工作人员给了我机会让我能有幸继续努力,谢谢大家!

 

 

 

 

 

责编:夏飔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