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9强选手全部诞生

 

CCTV.com  2009年08月28日 17:4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  

这是159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由于本场比赛的选手们都实力相当,所以究竟谁将夺得本届大赛9强的最后三个名额,成为了赛前最大的悬念。

选手们以“我最喜欢的一道中国菜”作为开场白,不但展示了自己对中国饮食的了解,而且也通过各自喜爱的中国美食讲述了只属于自己的中国情缘,给评委老师和观众朋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之后的“情景对对碰”和“取名我最懂”两个环节中,选手们也通过自己的实力和良好的临场发挥能力交上了一份优异的答卷。

激烈的比拼过后,3号选手天宇和5号选手倪蒂雅提前告别赛场,而1号选手阿利耶夫、2号选手卡佳和4号选手阿马尔成功晋级,他们将和另外6位选手共同进入下一阶段95的比赛。让我们祝福他们,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编:夏飔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