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倪蒂亚比赛心得

 

CCTV.com  2009年08月18日 15:4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  

  

 

当大家都很紧张地等着进入下一个环节时,我听到有一位带队老师对她的赛区学生说:“我会在这儿等你的,你也是我的儿子,我不会离开你的。”听到这句话,我觉得很感动。 在比赛的环节之间, 我深深的体会到师生之间的感情,非常无私,非常真诚。此外,对我来说,这场比赛给我了有所不同的感觉。在比赛之间, 我看到选手们都互相鼓励,互相支持,互相打气。这才不是良好的竞争吗?他们 脸上时时都露出一副可爱的笑容,很亲切,很放松,偶尔看起来好大家都在度假似的。让我欣赏的一件事 是当选手们都聚集在一起的时候, 看到的是各中肤色的结合, 各种文化的融合,都在一个屋檐下。非常感谢主办单位以及各位工作人员,这个现象是你们小小的胜利,这个比赛完全都是在你们的细心策划与督促下成功开始的,继续进展到这一步。最后希望选手们会继续享受和大家一起度过的每一分每一秒,继续配合与合作,祝这一届在华留学生汉语大赛会圆满的成功。

 

 

责编:夏飔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