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宁波大学留学生李白的大赛感言

 

CCTV.com  2009年08月18日 14:5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比赛我觉得是一次难得的机会,通过这次比赛,我认识了很多来自不同国家的朋友,了解了不同的文化。 跟那么多留学生在一起,每天用汉语交流我觉得很开心。

通过参观孔庙和国子监,我对中国文化和历史有了更多的认识。我没想到韩美林艺术馆那么大气,看到里面的许多精致华丽的瓷器和高深的书法让我震撼。韩美林送给每个选手那么多宝贵的礼物也让我非常感动。

我不知道用什么形容词来描述我现在的心情.我作为参加本次比赛的留学生,感谢韩美林先生。祝他健康长寿。我们永远忘不了他。

同时,我要感谢中央电视台和国家汉办给我们提供这么好的学习机会,还要感谢宁波大学老师们的辛勤劳动和鼓励,没有他们,我不会有今天的成绩,他们对我无私的帮助让我难以忘怀。

 

2009817

 

责编:夏飔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