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四川候选人范阡川:割肝救“心肝”的重情男子

 

CCTV.com  2009年12月22日 21:3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范阡川:割肝救“心肝”的重情男子

  他不是名人,也没做过惊天动地的大事,但他用爱的承诺和一颗善心挽救了一条生命,感动了无数人,他就是割肝救“心肝”的重情重义的自贡男子范阡川。

  初恋情人张益容得了肝硬化,得知消息后,范阡川一直照顾她。今年4月,张益容病情恶化,已分手19年的范阡川为替她治病卖掉了面馆,并决定捐自己的肝救她。5月,他冲破重重阻力与张益容结成夫妻,两人顺利完成捐肝手术(手术一月后张益容因身体抵抗力太差去世,范阡川回家休养)。此事经本报独家报道后,各大网站纷纷转载,在网上引起热烈反响,包括央视、央广在内的全国几十家电视台、广播电台跟进报道。

责编:石光辉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