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百部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作品”评选活动简介

  “百部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作品”评选活动主要针对重大政策、重大主题、重大活动、重大事件、热点问题和突发事件中积极发声传递正能量,在网上形成正面引导作用的原创动漫类、音乐类、微视频类等视听作品。参选对象为2017年度已经创作完成的作品。

作品分类
自发原创制作,符合征集主题内容,立场正确、通俗易懂、传播广泛的动漫视频作品。
动漫类
自发原创录制,符合征集主题内容, 立场正确、积极向上、传播正能量的网络歌曲、MTV、配乐等音乐作品。
音乐类
自发原创拍摄,符合征集主题内容,立场正确、积极向上、传播正能量的秒拍、短视频、微电影等微视频作品。
微视频类
包含自发原创拍摄,符合征集主题内容,立场正确、引人思考、传播正能量的纪录片和其他视频作品。
其他
申报流程

1登录第三届百部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作品申报页。 <点击进入>

2如实逐步填写相关资料,上传推荐表、证明材料与作品。

3“百部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作品”推荐表下载(个人与团体自行选择)


其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