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公告
  • 2016年度“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在北京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人民网、环球网、中国新闻网、央视网、中国青年网五家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承办,其他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地方重点新闻网站及主要商业网站参与协办。 该评选活动包括“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百篇网络正能量文字作品”、“百幅网络正能量图片”、“百部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作品” 、 “百项网络正能量专题活动”五个评选项目。
  • 免责声明
    所有作品须为本人原创,不能存在任何侵犯第三方权利的内容,不能违反法律法规的规定。如果被选中作品刊登在“百部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作品”专题中,产生任何纠纷,须由投稿人或投稿单位承担责任。如给本网站造成任何损失,须由投稿人或投稿单位向本网站进行赔偿。推荐人或推荐单位所有投稿作品授权央视网,均可在“百部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作品”专题平台上发布,且授权央视网有转授权的权利。该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