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住房60年变迁——新世纪高档公寓和经适房

 

CCTV.com  2009年09月16日 14:4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  

  

网友:小曼
朋友说我是一个幸运儿,刚毕业一年就买到房子了,避开了现在的房价暴涨,我不说的话,有谁知道我为了房子连婚礼都没了?

05年家里就催着我们结婚,我跟老公就开始看房子。最后看中的那个,是别人买了没住的,装修了一大半,面积不大,60多平,总价30万,隔了两个房间,还可以看到“一线江景”。我们都很喜欢,想着30万刚好是能承受的价格,就下定了。
就在这个时候,中介跟我们说了,那房子的业主是要“实收”。因为他买那房子还没“住”满五年,营业税是要收全部的,比之前三四千的税多了上万!我们两边家里都不算特有钱的,这次买房,30万要一次性付款,已经动用了两边家庭能用上的钱。我跟老公都是勤俭的人,可是刚出来工作没多久,两个人的积蓄加起来也就只有1、2万,原本是打算拿来摆酒的。要为了房子牺牲婚礼吗?我跟老公都很踌躇。

老公那边一开始不敢做决定,怕我没有婚礼会伤心。可是老爸跟我说你看新闻,总是说国几条又出台了要控制房价,可是谁知道能不能控制?结婚能等别人控制好再结吗?

我最后还是答应先买房。登记之后,房产证有了两个并排的名字。那是我用婚礼换回的房子。

              经济适用房的产生实属无奈

 

责编:孙继礼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