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住房60年变迁——60年代北方的小土房

 

CCTV.com  2009年09月16日 14:1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  

  

 网友:忆网情深   60年代,我家住的是对面屋。那时候,我家住在辽源市一个叫土建的地方,是煤矿工人住的小土房,房屋低矮,破旧不堪。面积贼拉地小,每户人家也就是20几个平方米,两家人共用一个厨房,也就是俗称的对面屋。一进门就是一铺火炕,炕上铺着一领芦苇席子,炕稍摞着几床破被褥。地面是黄土的地面,坑洼不平。家里没有一件像样的家具。当时我们家有俺爹,俺妈,还有三个弟弟和一个妹妹,一家七口人住在一铺炕上,一个挨着一个,下晚睡觉连翻身都十分困难。

责编:孙继礼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