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震救灾英雄少年”评选手机投票规则

  1. 手机短信投票:每位候选人设有唯一的数字编号,中国移动、中国联通手机用户编辑字母“T+候选人编号”发送至公益短信专用服务号“10666116”进行投票。在编辑短信时,每两位候选人的编号之间,用空格键、逗号或字母“T”隔开。如编辑“T01”为编号01的候选人投票;编辑“T01 02 03”,或“T01,02,03”,或“T01T02T03”,为编号01、02、03的候选人投票。


  2. 手机上网投票:各手机用户可以登录手机央视网(wap.cctv.com),了解候选人事迹,参与投票。如果是第一次参与公益活动投票,需要首先登记注册个人信息。需注册的信息包括:真实姓名、年龄及所在省(区)市。


  登录手机央视网(wap.cctv.com)投票的具体步骤为:①进入手机菜单“功能表”,选择“互联网/wap”或“网络服务”,选择“确定”;②进入“服务选项”菜单,选择“选择地址”;③在地址框中输入手机央视网地址“wap.cctv.com”,选择“确定”;④点击“抗震救灾英雄少年”,进入专题;⑤找到“投票吧”栏目,选择您支持的候选人,点击“投票”按钮,完成投票。


  3. 一个手机号码限投票一次;每次投票,每位候选人限投一票;每次投票可选择1名或几名、最多选择30名候选人。


  4. 投票过程中,不显示候选人得票情况。


  5. 欢迎广大手机用户发表感言,可编辑字母“H+感言内容”发送至公益短信专用服务号“10666116”,手机上网用户可登录手机央视网(wap.cctv.com)“抗震救灾英雄少年”专题栏目留言。


  6. 手机短信投票和发送感言,按照短信资费标准收取通讯费,无附加信息费。所有收取的通讯费将捐赠给灾区少年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