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块标题 更多

奥运一路走来

         2001年7月13日,当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宣布北京成为2008年奥运会主办城市时,全中国成为了欢乐的海洋。至今,那纵情欢呼的人们的笑脸,长安街车水马龙的庆祝场面,还像昨天一样历历在目。当日历翻到2007,我们才发现,距那个激动人心的日子,我们已经走过了整整六个年头。在过去的日日夜夜里,北京奥组委正式宣告成立,北京奥运会会徽、口号、吉祥物隆重推出,“鸟巢”编织着人们的梦想崛地而起。
        北京的城市面貌日新月异,人们在日益浓厚的奥运氛围中分享着奥林匹克精神……
        回首望去,有多少场面值得我们回味,又有多少时刻值得我们记忆?
        还有365天,国家体育场将点燃第29届奥运会主火炬。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将聚集在有着5000年文明史的华夏大地,分享奥林匹克精神,分享奥运快乐,分享东西方文化的精粹。也许,我们需要认真思考:拿什么奉献给你,我的北京奥运。
五看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