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图片频道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藤原纪香出席写真展,强调母乳重要性,大爆保养之秘

CCTV.com  2009年09月24日 16:5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8月31日,女演员藤原纪香出席了“Smile Please!”×OPPAI PROJECT 写真展在都内举行的谈话活动。

    7年前开始,为了诉说发展中国家的穷困现状藤原纪香一直坚持照片写真摄像活动,这次在越南视察了3天,在此期间遇到了母乳喂养的母子。为了能够呼吁母亲们对母乳哺育的重视和理解,在这次的活动中,她展示了自己拍摄的和参加活动时的照片共37张。

    藤原纪香在强调母乳的重要性时说:“自己生孩子时就会给他母乳,因为母乳中含有营养和抗体是非常好的营养液,比任何营养品都要好!”

    谈到健康和保养问题,记者随后问到,作为一名年届40女性,日常有什么保养心得时,性格爽快的纪香直说女人的美丽要发自内心。“真诚的微笑、化适合自己的妆就好。”她鼓励女人爱自己最真的面貌,“我觉得女人在早上刚起床,干干净净的时候最美。” 纪香随即谈到她的日常饮食有80%是蔬果或豆腐。当说到美白这一女性普遍关注的问题时,纪香觉得真正的美白应该是健康的,立体的,从内到外透出光泽的白;而美白护理的秘诀,就是要“内外兼修”。

    纪香现身说法:“因为工作的关系,保持肤色通透白皙很重要。我的化妆师告诉我说美白的功夫都要在平时。所以,每天出门前我都会用美白产品,惯用的一般是资生堂系列的防晒产品,可以有效抵挡紫外线的同时,其中所含的美白成分可以让我的肌肤由内而外的显现出通透白皙的感觉;除了防晒,平时美白的保养功夫也不能省,我一般每天晚上都会用Equitance的深层美白精华;另外,每日都会服用胶原蛋白及维他命C,E等,现在,连化妆师都称赞我美白功夫做得自然,到位。”

责编:熊杰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