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图片频道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成长投资重在科学 儿童牛奶成新时尚

CCTV.com  2009年09月10日 10:0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网  

    俗话说,健康是革命的本钱,为了让孩子更好地完成学业这项革命,家长们在营养健康方面往往不吝投资。又是一年开学季,寂静的校园又重新热闹起来。记者在走访中发现,最近市面上关于儿童营养的食品变得越发紧俏,其中蒙牛未来星儿童牛奶还火爆至脱销。

    小投入大产出 儿童营养重在科学

    研究表明:1元钱的营养预防投入,可以节省医药费8.59元。著名健康教育专家洪昭光教授也曾经说:“健康是一种节约,营养要从娃娃抓起!”儿童营养投资的重要性及其带来的长远回报,已经得到了广大家长的共识。然而,面对琳琅满足的营养产品,却让很多父母犯了愁。

    英国前首相丘吉尔在谈到二战后欧洲重建问题时,曾说过这样一句名言:“没有什么投资比得上向儿童提供牛奶更重要!”目前广大的中国父母们,也越来越多的采用提供牛奶的方式帮助孩子补充营养。对此专家指出:“牛奶是目前发现最趋近于完美的食品,然而儿童虽然已经基本上可以与家长共同进食,但其消化吸收水平却远未能达到成人的水平,因此,在牛奶的饮用上也同样需要加以区别。儿童牛奶是区别于其它纯牛奶、有助于儿童身体和大脑发育的专业牛奶,更适合儿童。”

    一位正在购买未来星儿童牛奶的母亲告诉记者:“以前都让儿子喝普通的纯牛奶,后来看到邻居给儿子买蒙牛未来星,我才知道原来还有专业的儿童牛奶,现在我也给我们家孩子买未来星了,孩子非常喜欢喝。”

    据悉,作为全国第一款针对儿童生长发育需求而度身定制的专业儿童纯牛奶,蒙牛未来星分活力型和智慧型两款。其中活力型特别添加维生素A、D,可以很好地促进骨骼的生长,让孩子体格更加强健;而智慧型则添加了牛磺酸等微量元素,能明显促进儿童神经系统的生长发育和细胞增殖、分化,促进儿童智力发育。业内相关人士表示,除了抢占市场先机第一个推出专业儿童牛奶,是理念领先、技术领先,让未来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持续销量第一,稳坐儿童牛奶第一品牌交椅。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