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台湾被撞渔民公布现场录象资料

 

CCTV.com  2008年06月18日 20:5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海峡两岸

    央视网消息(海峡两岸):

台湾海钓船“联合号”被撞画面曝光,画面中清楚可见被日本舰艇撞破的船身。

钓客录像全纪录当时情景。

“联合号”沉没前最后一张照片

    18日,台北县召开记者会,公布了日本舰艇撞沉台湾渔船事件现场拍摄的影象资料,请看台湾TVBS电视台的报道。

    船员说,撞船之前,日本巡逻艇打出探照灯一路逼进联合号,但灯光忽明忽暗,每几秒钟就变换一次,再看这一段拍摄画面,稳定度相当高,足可证明联合号是直行方向,真正蛇形的是日本巡逻舰。

    日舰其实早就知道我们是联合号了,所以并不像他们所说的,是 撞击的时候,是因为检查船只的船民才撞击来的。假设我方是蛇形的话,那洪先生的DV是拿不住的。

    这张照片是联合号沉没前最后一张照片,时间是凌晨2点53分, 当时船长室已经被撞凹一个大洞,船员分析,日本船舰以60度角方式撞击后,又马上往后退,另有隐情。

    他如果不是蓄意的话,他为什么会有倒车的动作,以这么庞大的船,能够撞击到点一下之后瞬间的向后退。

    为了证明无辜被撞,船员收集大家拍摄的摄影机和手机画面,还好当时机器全放进防潮箱,虽然有些影带已经泡过水,但经过还原后,成了珍贵证据。

更多视频
[视频]台湾被撞渔民公布现场录象资料
[视频]真实记录灾区画面 中影抢拍电影《汶川》
[视频]欧洲杯:俄罗斯2-0力克瑞典晋级   西班牙2-1逆转希腊
[视频]"雪豹突击队"首亮相北京 反劫持人质演习惊心动魄
[视频]广西一周遭雷电4万多次 青年听MP3被雷击
[英模会]蒋敏:妈,来世报养育恩   王洪发:痛失15位亲人 救人不救儿
[视频]成龙"笑话论"后首赴台湾 遭当地"滚蛋"抗议
[视频]奇闻! 男子多取9000元欲退还遭银行拒绝
[视频]彭丽媛赴灾区 放歌鼓舞灾区群众

责编:石光辉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