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广西首次引进非洲黑猩猩 落户南宁动物园

 

CCTV.com  2010年05月06日 13:4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5月5日,在南宁动物园,一只非洲黑猩猩在生态馆舍里准备向游客抛沙子。

    跳舞、抛沙子、洒水……2009年12月31日广西首次引进的4只非洲黑猩猩在南宁动物园安家落户,经过几个月的适应期,调皮的性格“暴露”无遗。

    这4只黑猩猩均来自德国,为两雄两雌,是德国公民Samel女士特别赠送给南宁动物园的“新年大礼”。

5月5日,在南宁动物园,一只非洲黑猩猩在生态馆舍里准备向游客洒水。

5月5日,在南宁动物园,两只非洲黑猩猩在生态馆舍里的小屋顶上栖息。

责编:吕莎莎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