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湖南郴州一婚宴发生疑似食物中毒事件 82人就诊

 

CCTV.com  2010年05月05日 16:0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长沙5月5日电 (文兵)五一假期,湖南郴州迎宾馆食府承办了当地村民的一场婚宴。当晚,部分参加酒宴者出现不同程度的腹泻、腹痛症状。当地官方透露,截止5月4日11时,共有82人到医院咨询就诊,其中大部分症状较轻者经治疗后已自行回家, 18人继续留院观察,1人住院治疗。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5月2日中午,郴州北湖区市郊乡槐树下村村民李某在郴州迎宾馆食府举办婚宴,当晚23时左右,部分参加酒宴者出现不同程度的腹泻、腹痛症状,被送至医院治疗。

    接报后,北湖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紧急启动了应急预案,派出卫生防疫、疾控和食品药品监督等部门赶到现场了解情况,慰问患者,进行取样调查,并督促食府业主配合做好患者治疗工作。

    截止5月4日11时,大部分症状较轻者经治疗后已自行回家, 18人继续留院观察,1人住院治疗。

    据了解,郴州迎宾馆正面临改制,食府餐饮已承包给他人经营多年。目前,事件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编:许桂梅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