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新人蹬脚踏举行低碳环保婚礼(图)

 

CCTV.com  2010年05月02日 02:4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新人们骑着脚踏车环绕美丽的汉口江滩。

  新人们穿过用20000多株柳树上修剪下的废枝精心编成数十个“心”型拱门。作 者:张芹

  中新网武汉5月2日电 (张芹) 环保自行车、鲜花柳枝布景、素食婚宴……1日,在奔腾江水的见证下,20对来自中国各地的新人骑着脚踏车环绕美丽的汉口江滩,共同步入婚姻殿堂。

  没有豪华车队、拥挤的迎亲队伍,20辆崭新双人观光脚踏车整齐排列,载着新人迈进幸福的婚姻生活;没有鞭炮、礼花的喧闹,鲜花与柳枝将典礼现场装扮的分外温馨。这是一场以“低碳时尚”为宗旨的婚礼,它也是武汉地区首次以低碳为主题的公益性集体婚礼。

  当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厌倦冗长、枯燥、千遍一律的传统婚典时,这样一场户外清新的低碳婚礼无疑让人耳目一新。来自北京的王瑞保、张美娜听说武汉将要举行“低碳”婚礼后,第一时间报名参加,并打算在武汉度蜜月。别样的迎亲方式让这对新人兴奋不已。

1/2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