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孙海平坦承刘翔暂时难回13秒 今年主攻世界杯

 

CCTV.com  2010年04月13日 02:3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4月12日电 (宗晨亮)随着刘翔脚伤渐愈复出参赛,“飞人”能否重回巅峰跑进13秒大关成为了公众关心的话题。12日,刘翔教练孙海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承,刘翔目前难以跑到13秒左右。而将于今年9月举行的国际田联世界杯是本赛季刘翔最重要的目标。

  12日,刘翔出席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新闻发布会,他表示自己的伤病已经没有大问题,将争取在5月举行的钻石联赛上海站上跑出好成绩。

  自从去年9月在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上复出参赛以来,刘翔的最好成绩便是在复出之战中创造的13秒15。谈到刘翔目前的竞技状态,孙海平表示,“要让他跑13秒左右,这不可能。我们必须在保证他安全的情况下,争取跑出个好成绩。”

  同时,他表示,刘翔今年的主要目标是田径世界杯。“毕竟世界杯的成绩是我们比较看重的,而钻石联赛主要是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定,”孙海平说道。

  对于刘翔的恢复情况,孙海平介绍道,目前刘翔的恢复情况比此前更好,酸痛的反应越来越小。而随着天气变暖,刘翔的酸痛感会更小,同时比赛的状况也会更好。

责编:王玉西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