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迎亚冠联赛生死战 鲁能主场为荣誉而战

 

CCTV.com  2010年04月13日 02:3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济南4月12日电 (记者 孔凡元)北京时间明天晚上19点30分,山东省体育中心将上演的亚冠H组比赛第五轮,对鲁能来说可谓是生死战。中国鲁能必须要战胜日本广岛三箭才可能有出线生机,而积分领先的浦项制铁和阿德莱德只要战平就能携手出线。

  昨天下午,广岛三箭已经飞抵济南,为这场比赛开始备战。此前已经是三连败的鲁能虽然说小组出线希望十分渺茫,但全队上下并没有放弃,尤其是对手还是日本球队,更迫使鲁能使出全力迎战对手。今天下午,韩鹏、卡洛斯和周海滨已经回到对抗阵容,在三王牌复出的同时,伊万又损失了两将。小胖王永珀由于在战重庆力帆时脚踝受伤目前还只能慢跑,以现在的状态看很难赶上13日晚的比赛;至于崔鹏则是发烧,今天下午压根就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他能否上场还要视恢复情况而定。

  双线作战,鲁能9天3赛,针对密集赛程,主帅伊万昨天给球员放了半天假。从今天下午的训练可以看出,李金羽由于近期状态奇佳,伊万很可能启用锋线鹏羽组合。中场由周海滨和安塔尔担任后腰,右前卫继续由快马吕征担当,左前卫将利用外援班森的突破与速度来撕破对手防线。后防线上,伊万将上轮中超比赛中首发且表现不错的外援拉德继续和刘金东搭档,卡洛斯则放到了左边后卫位置,右后卫继续启用万金油苑维伟。

  “鲁能上轮中超比赛中大胜重庆,稳居积分榜榜首位置,目前球队士气不错。我们客场还战胜过对手,又是主场作战,我想这场比赛一定要拿下,为荣誉而战,给球迷也算有一个交代。”鲁能队长刘金东表示。

  对于山东鲁能来说,这场胜利志在必得,如果浦项制铁和阿德莱德踢出平局,那么鲁能即使取胜也将被淘汰。如果鲁能取胜对手仍有小组出线的希望,因此鲁能不会放过绝处逢生的良机。(完)

责编:王玉西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