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世博倒计时:世博会水门落成 4月下旬试运行

CCTV.com  2010年04月10日 20:0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2010年上海世博会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今天,在距离世博会开幕还有21天,上海世博会园区外3个水门正式落成,将于4月中下旬试运营。届时,游客可以凭世博会门票,免费领取船票乘船进入到世博会园区。

  除了陆路的公交车、地铁等交通方式外,水上交通是参观本届世博会的便利手段。上海世博会专门设置了4条水门航线和对江轮渡两种水上交通方式。

  此外,从世博会浦西园区至浦东园区的对江轮渡将有5条航线,每天可为园区往返运输20万人次的越江客流。海事部门为确保专用轮渡的航行安全,将对每天穿行在黄浦江上的几百艘客货轮加强调度。

  离开园区时,游客也可以分别从世博园区M1、M2、M3码头乘船到达十六铺水门,共有13条游览观光船,运营时间为18点至23点30分。由于离园线路专门安排游览观光黄浦江及两岸景观,游客需购买船票,价格大约在60元至80元。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