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2010第十九届中国(常熟)尚湖牡丹花会开幕

CCTV.com  2010年04月02日 19:5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今天(2号)上午,2010第十九届中国(常熟)尚湖牡丹花会在虞山尚湖旅游度假区正式开幕。

  在明媚的阳光映衬下,上万株牡丹争奇斗艳,游客们徜徉在花丛之中,或品味牡丹的雍容,或相互合影,留下这美好的瞬间。

  常熟尚湖牡丹园是中国江南最大的牡丹园。从去年下半年开始,虞山尚湖旅游度假区对原有牡丹园实施了新一轮改扩建工程,目前区内形成了中华牡丹园、国际牡丹园、江南牡丹馆等主题产品。其中,常熟园以江南园林为主要景观,结合珊瑚台、绿香球等牡丹品种,彰显出常熟地方特色的园林景观。本届牡丹花会历时一个多月,到5月5号结束,其间将举办长三角县(域)旅游发展论坛,启动“世博牡丹之旅”旅游专线等活动。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