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清明小长假:踏青出游报名热 热点地区多南方

CCTV.com  2010年04月02日 18:5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专题:细雨湿流光 又是一年清明时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明天就是清明小长假了,截止目前,各大旅行社旅游报名已经基本结束,记者从国旅、中青旅等旅行社了解到,清明3天假期,短途游、城郊游报名踊跃,踏青、赏花、高铁和世博旅游是今年清明假期的最大特色。

  清明小长假,祭祖和踏青仍是不变的两大主题。在北京,今年许多旅行社根据往年大多数市民一天扫墓,两天出行的时间安排,纷纷推出了两到三天的短线旅游产品,一些周边区县景区还将祈福、赏花、植树和农家乐等多项活动整合到一起,推出了10多条特色旅游线路吸引游客,北京郊区、山东、河南、河北和江西婺源等地,都是今年北京市民清明出行的热点地区,家庭集体出游仍是踏青客流的主力。

  除向旅行社报名参团的常规游客外,今年清明假期,相对更加便捷的个人自由行和自驾车旅游受到许多年轻人的青睐,机票、酒店和景区门票网上预订大幅增长。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