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世乒选拔]马龙 李平进决赛 三老将还有机会

CCTV.com  2010年04月02日 15:3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莫斯科世乒赛中国男队队内选拔赛今天上午展开了半决赛的争夺,结果马龙、李平会师决赛。至此,5个世乒赛参赛名额中只剩下两个。昨天被淘汰的三位老将马琳、王励勤和王皓能否参赛引人关注。

    身穿红色上衣的马龙从比赛一开始就和郝帅展开了激烈对决,特别是双方战成1平,进入第三局时,双方在这次对抗中,对拉高达10多拍,结果进攻端的郝帅赢得了这一分。决胜局中,马龙把握住了几个关键球,并最终以总比分3比2再次战胜郝帅,晋级决赛。
随后,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身穿蓝色上衣的陈玘对阵新人李平。本场比赛,新人李平发挥相当出色,以总比分3比2晋级决赛。
这样,马龙就将与新人李平会师决赛,在之前,许昕和张继科各获得一张门票。当三名队员确定后,剩下的两个名额将由教练组来做最终决定,这样昨天被淘汰的三位老将马琳、王励勤和王皓还有机会参加世乒赛。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