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材质难辨价格高 骨灰盒市场有点乱

CCTV.com  2010年04月01日 16:2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整点新闻]>>

  

    央视网消息:清明节快到了,殡葬用品又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现在的殡葬用品价格高得离谱,特别是骨灰盒种类繁多,难以辨别。来看记者对殡葬用品市场的调查。

    价格水分大,不过这东西的水分就更大了。一家丧葬用品店的店员给我们揭示了骨灰盒夹层中的秘密。

    虽然知道有夹层这个秘密,可是消费者在购买的时候也无法切开鉴定。不过,最让记者吃惊的还是这种标着航天军事材料“钛”制造的骨灰盒。

    不论是汉白玉、缅甸玉还是紫檀、黑檀和钛合金,商家口中的这些材料对于普通百姓来说根本无法辨别,价格也就只有任凭卖家漫天要价。据业内人士透露,一只批发市场销售两百多元的骨灰盒,到了商店标价就高达一万六千元。即使打个五折,中间的高额利润令人惊叹。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