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民生快报

CCTV.com  2010年03月27日 09:3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中国内地首个公务机专用机场落户虹桥

    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公务机基地26号投入使用,基地包括一座公务机候机楼、一座可停靠4--5架中型公务机的机库和三个专用的公务机上下客停机坪,具备年起降6000架次的运营保障能力,这也是中国大陆第一个具有完善功能的全天候公务机专用地面保障基地。

    台湾4月启动奖励机制 放宽入台配额

    为让更多大陆游客顺利来台,台观光局决定4月4号起首次启动奖励配额机制,每天为业绩优秀的旅行社增加1200名入台签证配额。此外,台当局决定再简化港澳居民赴台程序,放宽以网络申办入台许可,入境前凭许可单即可登机,预计该方案将于9月1号起实施。

    广州:暨大坠楼女生苏醒 案件还在调查

    经过及时抢救,暨南大学坠楼女生25号苏醒,医院方面表示,该女生全身都有不同程度骨折,肺部还可能被断骨刺破,但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3月22号,一对年轻男女从暨南大学一栋教学楼11楼堕下,男子当场死亡,女子重伤被送往医院抢救。校方根据监控录像判断,该女生可能是被人扔下楼的,此案目前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北京:民警配发执法记录仪 出警须全记录

    近日,北京市公安局丰台分局率先为一线民警配发具有录像功能的现场执法记录仪,民警在执法活动中,必须开启记录仪进行音视频信息采集,民警可以查看执法记录仪摄录的内容,但无法进行删改、编辑操作。现场执法记录将由专人管理并保存至少一年。

    江苏睢宁公民“信用”评级公布

    近日,江苏睢宁发布了今年前两个月大众信用加减分情况,被公布优良信息的有1064人,1928人有不良信息。2009年9月,睢宁县通过《大众信用管理试行办法》,今年1月1日起施行。其中个人信用评估为A级的,本人在入学、就业等方面将优先照顾,被划入C级D级的人将在年度政审考察、政策性扶持等项目上被严格审查甚至取消资格。

    搭上“3D”热 《爱丽丝梦游仙境》中国内地公映

    电影《爱丽丝梦游仙境》26号登陆中国内地,影片讲述爱丽丝在小白兔的带领下,步入仙境,肩负起推翻红皇后暴政,拯救仙境的使命。《阿凡达》一样,《爱丽丝梦游仙境》将以五种载体、九种形式进入中国各大影院,保守估计影片内地票房将达3亿元左右。

    花式足球全国挑战赛开始

    花式足球中国挑战赛日前在北京启动,这次挑战赛覆盖中国54个城市。足球爱好者可以通过手机网络注册的方式参赛,预计中国参赛人数将超过5万人,并有500万人通过网络为选手投票。比赛的8名最终优胜者将在2010 FIFA南非世界杯期间,代表中国赴南非参加国际啤酒杯6对6足球锦标赛。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