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保加利亚 短道速滑世锦赛]梁文豪 王濛分获男女500米冠军

CCTV.com  2010年03月21日 15:3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

    在昨晚进行的短道速滑世锦赛中,王濛再次以无可争议的实力登上了短道速滑世锦赛500米的冠军领奖台;不满18岁的中国新秀梁文豪则力压加拿大和韩国强手,夺得男子500米金牌。

    比赛中王濛充分发挥出自己爆发力好的特点,率先突出重围,占据领先位次。在最后一圈,王濛出现失误,险些摔倒,但凭借高超的实力,王濛最终以43秒619的成绩率先通过终点,实现了该项目世锦赛的“三连冠”。这也是中国队在本届世锦赛上摘得的首枚金牌。

    在男子500米决赛中,我国选手梁文豪在最后一个弯道处凭借一个令人意想不到的外道超越滑到首位,率先冲过终点,以41秒383的成绩夺取了个人首项世锦赛冠军头衔。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